路人纷纷种草,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好在何处

发布时间:2023-06-15 10:09: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自推出以来便广受好评,近期更是在小红书平台掀起了一股路人纷纷安利的热潮。

小红书平台安利

近几年,酸奶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者对于酸奶里的营养成分也越发关注,并且随着健康诉求的不断进阶,消费者对于酸奶的功能诉求也在不断升级。调节肠胃、增强免疫力等功能诉求已经渗透到酸奶产品中。

据悉,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采用专利配方,每瓶酸奶中添加了14g婴幼儿奶粉中常见的“益生元”有益成分,可促进益生菌的增长,更好的调节肠道健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市面上的酸奶一般分为低温酸奶和常温酸奶,低温酸奶仅在生牛乳状态时经过一道灭菌处理,乳酸菌可以存活其中,但保存条件苛刻,需低温存储,且保质期较短。而常温酸奶需要进行“巴氏灭菌热处理”,该处理方式会杀灭一切细菌,所以大部分常温酸奶中无活性益生菌,对肠道健康的促进作用也是微乎其微。

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与常见常温酸奶对比

与一般常温酸奶不同,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通过添加“益生元”有益成分,促进益生菌的增长,更好的调节肠道健康。

益生元可作为益生菌的粮食,促进有益菌菌群数量快速增殖,促进肠道蠕动,温和改善肠道便秘、腹泻等问题,达到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是改善肠道健康的重要方法。

除了高含量的益生元外,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钙质等营养成分,可以为人们提供充足的能量和营养。

由此可见,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的走红并非意外,它不仅解决了“大部分常温酸奶无活性益生菌”的行业痛点,还可以帮助人们在补充蛋白质、钙等奶制品营养的同时,促进益生菌的增长,更好的调节肠道健康。

而且随着大家对低脂、低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选用新鲜生牛乳发酵,0添加蔗糖,以益生元本身的微甜口感来调和酸奶味道,并且0防腐剂、0色素、0香精、0复原乳,真正做到了营养又不失美味。

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配料表

由于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的出色表现和卓越品质,不少消费者被安利,使得其在市场上迅速走俏。同时,消费者对于益生元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入,更加注重肠道健康和营养均衡,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也成为满足这些需求的首选产品。

据了解,在小红书上许多网友分享了自己的体验反馈和口感评价。一位网友表示:“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酸奶,真的缓解了我长期饮食不规律、肚肚不畅的问题。”另一位网友说:“与其他酸奶相比,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的乳味味道更加浓郁,口感也更加顺滑细腻。”

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凭借其高含量的益生元、浓郁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成分,给消费者带来了愉悦的口感和健康的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推崇的优质饮品。

在健康饮食成为现代人的重要需求的今天,欧信益生元风味酸奶的问世无疑将会引领更多市场上的健康饮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