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安逸酒店集团下属各子企业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23-06-16 10:5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欣悦 | 责任编辑:赵茜

当前,安逸酒店集团下属各子企业积极响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在此过程中,各子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花园宾馆“学比赶帮”促生产: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中组织员工参加技能四级考评,组织理论考试和岗位技能比赛,以学促练、以练促干,促进各岗位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服务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四川青旅“真实调研”拓市场:通过大胆实践努力调研,克服旅游行业发展不利因素的影响,加快与安逸酒店旗下各酒店业务融合发展,在“酒店+旅游”新业务发展中初显成果。同时,成功接待多个国内外研学及旅游团队,挂牌中亚文化旅游交流中心(乌兹别克斯坦旅游中国发展协会西南联络处),为未来接洽两国旅游文化交流、商贸合作、项目投资等业务奠定基础。

四川国旅“精准研究”立目标:加强行业政策研判,紧盯市场趋势走向,在入境游和国内游两大业务板块积极寻求突破口。着眼于四川文化旅游资源和四川文化旅游产品的推广营销,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宗旨,努力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近期接待来自美国、南非、新加坡、英国等国的游客,分别前往熊猫基地、三星堆、乐山大佛等地观光游览、体验交流。同时围绕农业、康养、体育、研学、观鸟、非遗等“旅游+”元素积极开发“旅游+”产品,丰富产品体系,扩大产品阵列,提高产品竞争能力。

深圳四川大厦“推陈出新”创营收:在成本管控方面对大楼租户空调使用时间和使用制度进行合理调整,在物业管理方面对即将到期物业提前做好招租计划,在特色餐饮方面积极筹备“达州美食节”,强化“川香楼”川菜川味特色,通过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优惠活动,引流客户,在员工培训方面组织员工开展专业技能培训。通过这些措施,节约能源,减少空置期,提高出租率,引流客户,增加客户黏性,提升员工岗位技能水平,综合提升公司服务水准。

锦江嘉州宾馆“多点开花”促营销:创新餐饮经营产品,在酒店云上餐厅和锦江花园厨房推出具有乐山特色的菜系和套餐,制定独具当地特色“酒旅融合”产品,激发文旅融合新活力。同时,利用博物馆推出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为宾客提供非遗体验,在常设的水韵丹青博物馆陆续推出书画书法体验、活字印刷体验、非遗年画填色体验、拓印体验等系列体验活动,并成功举办“2023绘玩六一唤醒童真——六一彩墨绘嘉州主题画展”等系列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下一步,安逸酒店集团将持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在学习上走深走实,坚持落实思想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企业经营生产问题的抓手,为改进下一步工作创新举措,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图文:高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