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你我皆王者”青年之家王者荣耀娱乐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02 14:14: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程陈洁儿 | 责任编辑:赵茜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第19届杭州亚运会将于9月23日盛大开展,本届亚运会首次将电竞作为正式比赛项目纳入赛程,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7月29日,由杭州市级青年之家举行的“迎亚运·你我皆王者”王者荣耀娱乐赛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顺利举行。现场,由在杭高校及企业青年组成的5支战队同台竞技,一起感受亚运项目的魅力。

活动现场,五支战队的成员早已落座,与其他战队的成员们互相打招呼。“各战队注意!我们即将开始第一个环节‘亚运知识问答’,请每队派出一名成员坐到答题席。当我提出问题后,大家需要在10秒内写下答案,答案错误或超时都不计分,答对积10分。”随着主持人介绍完答题环节的规则,活动拉开序幕。

“第一个问题,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歌曲叫什么?A《等你来》B 《我你他》C《我等你》D《等你来杭州》,请大家作答,10、9、8……1。请大家亮题板!哇!大家都很不错,都答对了!恭喜,每队加10分,请听第二题……”答题环节结束后,现场5支战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接着便由主持人抽签决定互相PK的队伍,5支王者队伍迅速集结,每个队员都信心满满,随时准备战斗,强者对决,一触即发!

比赛开始,“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观众犹如置身于真实的峡谷战场,随着英雄们的出征心情此起彼伏!每位选手拼尽全力,发挥出色。展现出高超的游戏实力和王者的风范。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一波波精彩的操作,一次次完美的团战,一局局激烈的赛事。敏捷的操作、绚烂的技能将观众们带入“浴血厮杀”的王者峡谷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MoyuTeam”、“孤独的根号三”、“VFUN”三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孤独的根号三”战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队友之间密切配合,草丛抓人、集合打龙、攻下水晶,一步步取得了胜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现场的5支战队用他们的热血拼搏为我们诠释着永不言败的电竞精神,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接下来,杭州市级青年之家将继续组织类型多样的青年活动,丰富在杭青年业余生活,搭建交流展示平台。(程陈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