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荆门中支携手蔡湾社区联合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1 16:5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 | 责任编辑:郭顶

8月4日,合众人寿荆门中支携手蔡湾社区共同举办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号召社区居民带着孩子一起参与捐赠衣物,帮助山区贫困孩子解决穿衣难问题。

捐赠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青海玉树瓦里滩小学学子们的视频照片,介绍了瓦里滩小学孩子们的情况。蔡湾社区周书记致辞,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感谢了合众人寿的精心组织,也感谢社区居民们的积极参与。

来自合众人寿荆门中支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大小朋友们分发统一包装袋和便签贴,指导大家整理打包衣物,将衣物装入独立的密封袋中,并在外包装上备注性别及衣物类型。小朋友们在便签贴上写下爱心留言“希望山区小朋友好好学习,克服困难,通过自己努力走出山区”。一句句留言,是孩子们最纯粹的祝福,让现场温情满满。工作人员还为参与现场捐赠的小朋友佩戴了爱心勋章,对小朋友们献爱心的行为予以肯定及鼓励。

一件件爱心衣物,承满了蔡湾区大小朋友们对贫困山区孩子的关爱,也帮助社区孩子们养成友善互助的良好品格。短短一个小时,现场捐赠七成新衣物96件,所有捐赠衣物将立即寄出,早日送到玉树瓦里滩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蔡湾社区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在合众人寿荆门中支精心策划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居民们的高度认可。合众人寿成立18周年以来,一直秉承着“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文化,热心公益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