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海外)分公司2023年年中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沪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4 09:55: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8月13日,长三角(海外)分公司2023年年中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沪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项目班子成员现场参会,其他项目人员视频参会。会议由分公司副经理赵勇主持。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韩佩带领与会人员从出台背景和修订重点内容两方面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庄恒建传达了公司安委会会议精神。分公司安全总监刘富城作了年中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通报了安全生产考核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管理工作要点。

韩佩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安全生产再认识,强化使命责任担当;二是要对“双零”目标再部署,加强安全监督考核;三是要对问题导向再强调,做实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要对安全短板再补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暑防汛工作,提前做好应急措施,确保平安度汛。

会议最后,赵勇就切实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出以下工作部署,一是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做实做细安全管理举措、三是强化特殊时段应急管理。

长三角(海外)分公司全员将以更加坚决的政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