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德阳·再聚旌城 启明东方星聚城特约德阳华谊兄弟星剧场杯

发布时间:2023-08-14 14:3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第二十一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盛大举行

据悉,由启明东方星聚城特约华谊兄弟星剧场杯第二十一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于8月12日在四川德阳启明东方星聚城举行。

本届大赛由来自祖国各地的70位选手参加。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职业模特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走过了23余年不平凡的历程,为中国模特业和世界 T台输送了戴小奕、刘多、单靖雅、马浩然、罗彬、雷淑涵、吴皖凌等一大批优秀职业模特,他们在每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以及巴黎、米兰、纽约、伦敦时装周的 T台上,展现了中国职业模特的风采。已发展成为我国职业模范界的顶级赛事。

此次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时隔23年后再回德阳,传承首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在德阳举办的精神,以“重逢三星堆·相聚在德阳”为大赛主题,通过青春装、泳装、礼服装和职业装多个赛段的精彩角逐,70位选手奋勇争先,最终由来自来自山东赛区的刘钦政和来自江苏赛区的王跃霏分别斩获男女组冠军。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谢方明等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腾讯视频全球直播。

据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会长马克介绍:“选手们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之内,遍访了四川德阳的文庙广场、石刻公园、三星堆博物馆、绵竹年画村等风景名胜,在公益、助老、生态等多方面从事了公益行的活动,全方位助力了“大美德阳”城市品牌建设,推动四川时尚产业进程。本届大赛作为中国职业模特发展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不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职业模特的动人风采,而且为中国职业模特走向世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赛的70名选手,来自祖国各地专业院校和知名模特机构选送,充分代表了我国职业模特发展的最新水平。希望广大选手再接再厉,为我国职业模特走向世界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为本次大赛总决赛的指定场地的启明东方星聚城·德阳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坐落于美丽的德阳市核心区域——东湖山、玄珠湖片区,项目以“重逢三星堆·相聚在德阳”为主题,深入挖掘德阳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与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在建筑设计方面紧密围绕四川特色、德阳特色,通过3片树叶、1片生态竹林、1座巴蜀之眼光影巨幕共同构筑了一幅全方位彰显巴蜀气韵的生态动图。项目由“新城市客厅”、“华谊兄弟星剧场”、“戏剧演艺公园”、“电影圆梦公园”、“星梦潮玩公园”、“星光饕餮公园”六大部分共同组成,汇集了近千位文化专家、艺术专家、演艺专家不但倾力打造了《重逢三星堆》、《重逢上元奇幻夜》、《重逢街1958》三大沉浸式演艺作品,更汇集了星光儿童馆、星光艺术馆等众多沉浸式文化体验业态,全方位满足人民对文化消费的时代诉求。

作为德阳沉浸式主客共享型新城市客厅,启明东方星聚城·德阳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承担了本次的模特大赛所有选手的定妆、预赛、初审、决赛等重要任务,而且将来自祖国各省市自治区选手的浓浓深情带到了四川大地。让我们共同祝愿第二十一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开启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