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绩效管理全动员 管理素能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10-03 16:37: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生

为提高全员绩效管理水平,安徽亳州市局(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面向全市系统全体干部员工开展绩效管理动员培训。

本次培训共设一个主会场、六个分会场,市局机关和各基层单位共4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中,讲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业务实践和理论储备,从企业管理基本概念、绩效管理认识、推行绩效管理主要思路、操作流程和要求期望等几方面展开论述,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绩效考核办法的理念和思路,详细梳理了条线部门和基层单位的绩效考核流程。

培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对新修订的考核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全面宣贯绩效管理理念。二是要强化培训指导,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做好办法的答疑解惑和意见征集工作,及时修订完善考核办法。三是坚持上下贯通,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市局(公司)考核办法,认真谋划制定配套考核办法和细则,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绩效管理体系。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对绩效管理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提升了全员绩效管理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绩效文化氛围,为全面推进绩效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