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西安菜鸟项目:大干快上抢进度,全力冲刺抢工期

发布时间:2023-10-09 16:48: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亚欣、马晓静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安高新区核心节点项目,机械轰鸣,吊车林立,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建设者们坚守一线,抢抓黄金期,施工不停歇,用忙碌的节奏刻录拼搏的剪影,用火热的激情谱写建设之歌。

image.png

“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双节期间我们全员坚守岗位,现场建设人员达350余名,确保如期实现建设任务。同时,我们同步跟上后期保障服务,解决建设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建设人员安心做事。”项目经理郭志鹏介绍。

据悉,由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的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安高新区核心节点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三堰路与春晖路交口东南侧,包括2栋单层物流仓库、4栋双层物流仓库、坡道和平台、1栋配套楼、2栋动力中心等。目前项目正在全力奋战仓库修饰面和机电安装等施工内容。(图文:钢结构分公司  张亚欣、马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