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故事‖宇虹颜料:党建引领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10 08:4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洪、张伟伟 | 责任编辑:赵茜

宇虹颜料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党建立企”不动摇,立志办让党放心的企业、干利国利民的事业,充分发挥党的核心地位和引领作用,把党建作为统揽全局的总抓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领航定向。

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外景

据了解,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有机颜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公司始终坚持走“党建立企、科技兴企、文化扬企”发展之路,坚持党建引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引航、筑基、赋能,公司先后荣获了“山东省非公有制齐鲁先锋党组织”“山东省非公党建先进单位”“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等荣誉,支部书记陈都方同志荣获德州市“两优一先”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同时获评为德州市党代表。

山东省有关部门为宇虹颜料颁发荣誉牌匾

宇虹颜料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公司还积极参与非公党建活动,大力推动党建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定期组织党员会议、主题党日、党员学习等。

为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公司党支部连续十多年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南湖、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山东沂蒙、河北保定、北京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基层党组织理论水平,助力企业业绩向上攀升。

宇虹颜料党员活动现场

此外,公司党支部还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在公司厂区打造党建文化墙,设立“红色书屋”,组织各类文艺比赛、篮球赛、健身活动等,激发了党员的活力和创造力,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

宇虹颜料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陈都方告诉我们,翻开我国民营经济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起笔不凡,落画精彩。民营经济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党的创新理论指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扶持帮助。

宇虹颜料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陈都方参加党代会现场

陈都方说,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复杂环境中,党的方针政策就是方向,坚持党建引领,掌舵前进航道,对于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宇虹颜料党员活动现场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力量,击鼓催征,不变的是追梦步伐。在党旗的引领下,在党员的带动下,宇虹颜料将以党建强促业务强、以党建优促发展优,以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图文:刘洪、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