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骏发 笃行不怠 | 拾愿开拓“文化+”,望见产品研创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3-10-12 09:4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即将于10月12日开幕。自去年首次参加佛事展以来,拾愿集团依托丰厚的资源与行业经验,聚焦现代生活需求,在传统文化挖掘与应用的过程中厚积薄发,蓄势先行。

image.png

由点及面,触达客户核心需求

不同于常规产品开发模式,拾愿集团以新生力构建新生态,不断完善产品定制开发的体系,以强创新的产品力,捕捉市场痛点,锚定当下需求,搭建出一条制胜通路。

面对持续涌现的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出主观能动性,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内容匹配到概念策划,产品研创到IP定制,全盘整合服务链路,实现深度的文化赋能与商业造新。

image.png

匠心力践,着眼市场多维赛道

目前,集团已形成多条产品线并行的良好业态,汇聚佛事用品、禅意器具、国潮文创等品类的自主开发,为各场域量身打造具有竞争性与差异化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体验,并持续朝着孵化更多富有情绪价值产品的方向发展。

在本次2023秋季佛事展中,往期广获赞誉的产品也将逐一亮相,为拾愿展位增色。

image.png

(1)七彩琉璃供灯系列——选取具有代表性的神兽形象创新演绎,每款产品都蕴含着虔诚敬意及对清净生活的追求,一经展出便喜获市场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2)集团IP【普NANA】——以峨眉山独特象征的六牙白象为灵感。从概念构思到绘图设计,构建出拥有全新身份、性格、价值观的形象,通过以佛教文化为基点的生活文创产品,向大众传递美好祝福。

image.png

(3)艺术联名【观空境】——携手中国美术学院文物保护与修复系主任王谦老师共创,将个人所感所见融入绘作,饱含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礼敬与发想。

image.png

此外,拾愿与诸多寺庙开展了密切合作,持续开发中国传统节日礼盒和其他定制类产品,用有形产品承载无形祝福和力量。

image.png

如诺那塔院-端午礼盒,承袭端午文化的精髓,延续传统节日的仪式感;等慈禅寺-中秋礼盒,以六牙白象为出发点,呈现别具一格的概念设计。

image.png

以及峨眉山-愿王宝盒、师父茶、遇见峨眉线香等系列定制产品,借由自然文化与现代设计的巧妙结合,将禅意融入日常生活,唤醒身心灵的自在舒适。

image.png

把握际遇机缘,遇见璀璨未来。拾愿集团秉承“真诚、务实、高效、共创”之心,希望能携手更多共行者,奔赴可期未来。

10月12日-16日,拾愿将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4 T021展位再放华彩,拾得禅心静,自在愿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