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现代休闲农业”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16 10:36: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小萍 | 责任编辑:郭顶

开班仪式

由晋江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晋江海西职业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第22期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安海镇瑶前村党群活动中心开班,来自全市109名种植户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第一堂课由晋江市农业农村局政策与改革科科长王家福主讲,他带来了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种植户任付安听得津津有味。种植户任付安说:了解了很多国家的政策,对我们农民帮助很大。农业技术各方面知识,大大提高了我的农业技术方面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将围绕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美丽乡村建设等现代农业生产经营理念知识和技能进行授课。

理论授课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农业的发展,持续增加农民的收入,需要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大幅度提高农民科学种养水平。

现场学习

此次晋江海西职业培训中心承办晋江市高素质农民现代农业培训班圆满完成,与晋江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们的支持和全体参加培训学员的配合是分不开的,培训成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增加晋江海西职业培训中心在以后的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上的信心,后续也将继续努力,为加快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各地培养新的一批高素质农民优秀人才。(作者:吕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