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咸平街道:青年志愿者走进金元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16:29: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瑞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全面了解,使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0月11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金元社区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单页和知识手册,详细介绍了每一种颜色垃圾桶应装的垃圾,并指导、帮助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让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地更加深入和清晰。同时,青年志愿者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绿色理念的宣传者,做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为社区精细化管理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营造了美丽、绿色、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