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咸平街道:多举措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5:3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娄红丽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居民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金元社区、高寨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宣传讲解,设立“扫黄打非”宣传专栏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随后,工作人员还入户进行“扫黄打非”知识宣传,使居民深入了解“扫黄打非”工作与我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对“扫黄打非”进基层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2023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宣传教育彩页300余份,使“扫黄打非”的知识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与支持。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了群众远离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有害书籍,树立文明上网意识,共同营造了健康文化环境的意识,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筑牢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坚实屏障。(娄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