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组长一行到通许县咸平街道调研“一网两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19 13:14: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司晨阳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河南省遥感院副院长李国清、省遥感院卫星遥感科创中心副主任王淼、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督局联络员翟社平一行到通许县咸平街道调研“一网两长”制等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康辉、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金龙、街道办主任娄四委参加活动。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咸平街道高寨社区和刘庄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一网两长”信息公示牌,了解县耕地保护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咸平街道办事处及社区两级“一网两长”制度运行情况。金龙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咸平街道“一网两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巡田内容、巡田手段、巡田频次以及巡田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情况。

李国清充分肯定了咸平街道“一网两长”制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级田长及网格员的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一网两长”制规范化、常态化、高效化运行。要充分运用人防、技防、物防、制度防等手段,筑起保护耕地的铜墙铁壁,力争做典范、树标杆,为通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司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