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华分行丰富用卡促销场景建设助力地方消费提升

发布时间:2023-10-20 13:4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奕晨 | 责任编辑:赵茜

今年以来,工行金华分行持续推进爱购促销品牌建设,充分加大信用卡促销活动场景普惠面,坚持扩大消费激活助力地方经济复苏发展。

一是加大本地市民日常生活相关连锁超市场景促销合作力度。年初以来持续开展福泰隆、T11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活动;在金农好好供销农超推出八婺特产满100减50活动,贴近社区居民增设虾笨鲜生1分钱“秒一秒”活动,十足便利店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活动;在金华江北曙光菜场开展享满15元随机立减最高8元优惠;在老味道卤味连锁店店开展爱购美食云闪付满30元随机立减最高10元优惠活动,充分普惠让利百姓日常生活消费;与浙中在线联合推出“浙中火锅节”活动,受到年轻客群的追捧。

二是与热门商场、大额消费商户合作促销提振消费升级。年初以来与金华世贸城市广场、金华一百、金华银泰、东阳崇光百货分别合作开展全面满30减15元、满300减50等活动;与胜道体育开展满500减100活动;在永康太平洋百货、华联商厦以及万达孩子王、名创优品等商户开展8.8折优惠等活动。此外,与汽车经销商大昌金之星、丰田等4S门店合作8.8折最高300元购车/保养补贴活动;与大昌汽车联合推出车友群体线下专场互动优惠活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在本地知名君涵手机百家连锁店、寿仙谷门店合作消费满2000立减200元优惠活动,借助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充分叠加我行促销权益,鼓励消费升级,提升消费氛围,市场热度和客户参与度。

此外,为缓解前期油价持续上涨局面,为减轻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出行成本,工行金华分行专门与金华市总工会、金华中石油三方联合,推出“工会卡加油三重礼活动”。一重礼:工会信用卡,每周五在金华地区中石油加油站点或“中油好客e站”APP平台绑云闪付充值支付,可享满200元随机立减最高99元优惠;二重礼:持工行工会信用卡在金华中石油站点办理加油卡,可享0.2元/升专属加油优惠;三重礼:使用工行消费积分在中石油站点换购专属礼包最高可享8折优惠。二季度再次加磅推出周末加油有礼满1000元立减80元活动的升级,受到广泛关注。还将针对出租车司机群体推出加气、加电等专项优惠活动,充分助力交通出行场景减轻负担。

通过多场景、大力度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部署,工行金华分行充分利用信用卡促销活动杠杆,鼓励客户合理消费享受优惠,进而有效助力地方实体经济。截至7月末,工行金华分行今年已在全市近1000家商户场景开展促销活动,累计投入促销活动费用近100万元,7月末当年累计实现信用卡消费69.71亿元,促销活动惠及本地用卡消费客户规模达15.7万户。(张奕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