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华分行“未雨绸缪”开展兑换“零钱包”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 13:4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奕晨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第十九届杭州亚(残)运会开幕在即,工商银行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和主办行,积极响应市政府、人行要求,全方位做好亚运会现金保障工作攻坚战。根据与出租车公司联系点和公司方每周例会日程安排,该行在市分行的统一布置下,分别于2023年9月5日-6日赴二家出租车公司开展兑换“零钱包”工作。截至9月6日,成功兑换登记“零钱包”110个,金额33000元,发放《迎亚运现金服务倡议书》、《迎亚运金融服务告知书》和零钞兑换联系卡225份。

一是重视细节,竭诚助力。金华作为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之一,承办足球和藤球赛,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在支持亚运场馆建设、强化数字人民币亚运场景建设等方面扛起主力担当。赛场外,该行重视细节,考虑到亚运期间金华将接待来自各国的游客,为预防出现零钱找不开、不够找的情况,第一时间开展行动,积极联系周边企业商户。

二是上下联动,组合出击。由该行运管部牵头,卡部、个金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配合,婺城支行积极寻找合作商户。考虑到出行方面的需求,该行首先联系了出租车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了解对方需求,公司出租数量等信息,及时了解和掌握了公司出租现金收付需求,切实做好现金收付服务保障。

三是用心服务,将心比心。与企业顺利达成合作后,考虑到出租车司机工作时间不规律,较难在营业时间前往网点,该行主动上门为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们发放零钱包,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配套服务,节省了客户跑银行的宝贵时间,也为该行增强客户粘性创造了契机。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保障,利用亚运契机,稳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做好“东道主、主人翁”,为亚运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张奕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