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管家”送服务 税费优惠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23 16:3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田陕宁 | 责任编辑:郭顶

金秋九月,稻浪滚滚,瓜果飘香,田间地头到处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为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在涉农企业落实落细,西乡县税务局部门聚焦农户农企涉税需求,通过持续送政策、优服务,助企惠农、以税惠农,对农业企业注入了税务力量。

陕西汉晶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产品种植、生产加工、收储、对外进出口的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已形成规模,拥有高标准农田200余亩,年产百万吨优质大米生产线2条,实现年产值1000万元,有力的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人,已成为全县农产品加工销售的龙头企业。

为助力企业发展,西乡县“税务管家”团队,通过行业分析,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送政策服务,常态化“一对一”提供优质税费服务,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去年,为该企业办理留抵退税135万元,今年,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和延续,税务管家团队第一时间送上了大宗仓储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半征收政策,并辅导企业办理了减免税流程,享受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23万元。

“税务局政策宣传精准贴身,涉税辅导全面周到,为我们公司的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资金帮助,我们十分满意!”陕西汉晶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屈小强感激道。“我们用退、减、免、抵的税费,用于规模扩大,引进先进的生产线,既提高了生产质效,又减少了生产成本,增强了我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部分产品已内销多个省市,实现了产销两旺!”

下一步,西乡县税务局将继续紧扣全县涉农企业涉税需求,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立足税收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涉农企业发展,服务农民增收致富,用税惠政策护航涉农企业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田陕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