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未晚守初心 夕阳映税更辉煌

发布时间:2023-10-23 16:34: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子洲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赵茜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加强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助老爱老的氛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子洲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以“桑榆未晚守初心 夕阳映税更辉煌”为主题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建言献策,共话发展。10月19日,10余名退休干部被邀请回局欢聚一堂,集中参观了智能办税系统、体验办税流程。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宏代表局党委班子向在座的退休干部介绍了近两年来子洲县税务局组织收入、减税降费、政治机关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一直以来支持子洲县税务局税收事业发展的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谢意,并且诚恳征求退休干部们的意见建议。退休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说变化、忆初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子洲县税收事业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送学上门,慰问关怀。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退休干部上门入户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在晚年仍能感受到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慰问活动中,为退休老党员梁永尚、刘福德等人送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学习资料,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确保退休党员学习“不缺课”、主题教育“不掉队”。同时,慰问组为老干部们送去体检卡,详细询问退休干部生活和家庭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集中组织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关怀、持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子洲县税务局党委给予他们政治上的关怀、生活上的关爱,以后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政治学习,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发挥“银发”余热,为子洲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子洲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