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税务:政策精准配齐红利直达快享

发布时间:2023-10-24 11:15: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春燕、高永林、柏淑杨 | 责任编辑:赵茜

今年以来,肃州区税务局进一步加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优化完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落实举措,组建“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团队,着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优惠政策落实方式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确保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企业的长远发展离不开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和保障。今年以来,肃州区税务局已经为我们个性化推送、解读政策3次。8月份,又为我们宣讲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退税6万多元。有了优惠政策的支持,我们吸收建档立卡贫困户职工的意愿更强了。”酒泉东方恒创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劳务密集型民营企业,在税务干部长期精准化的跟踪辅导下,该企业先后享受到增值税即征即退、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安置残疾人就业等多项税费优惠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既让我们企业享受了政策红利,又解决了我们的‘用工荒’,还响应了国家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的号召,真是一举多得。”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立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丰富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形式,提升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的精准度,实现靶向辅导、精准服务,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何春燕、高永林、柏淑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