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送书传党声

发布时间:2023-10-24 15:27: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郭顶

——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开展为老党员送书活动

10月23日,恰逢重阳节,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情暖重阳节 送书传党声”活动,为老党员们奉上丰盛的“精神食粮”,把党的声音传递到老党员的心中。

image.png

活动中,税务干部走进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书籍,向老党员讲解党的最新政策,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同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等。

image.png

image.png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组织工作,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此次送书活动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下一步,府谷县税务局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宣传实践活动,增强党员责任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光荣传统,为府谷税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