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感恩·奋进”系列教育活动暨艺术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11-03 14:14: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学生安全成长中心 | 责任编辑:赵茜

推开历史的天窗,照耀我们灵魂的不是漫天星光,那是英烈们高洁的心灵;展开厚重的史册,滋润我心田的不是春风化雨,那是忠魂们千古的芳名。

“颂百年风华·承红色基因·红领巾闪闪发光”党建引领下“感恩·奋进”系列教育活动暨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实小娃们以“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气魄砥砺·奋进!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让我们一起唱响中国梦的欢歌,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智慧充盈,笑迎黄河东入海,我们的声音泽厚而有力。

智慧充盈,笑迎黄河东入海,我们的声音泽厚而有力。

品味经典,坐看云卷云舒时,我们的神情从容而淡定。

愿红色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让贫乏和平庸远离我们;愿红色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让博学和睿智丰富我们;愿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源远流长,让历史和时间记住我们。(供稿:学生安全成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