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秒变”银行柜台 一站式服务农民工兄弟

发布时间:2023-11-09 13:1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维刚 | 责任编辑:郭顶

“不用出门就可以办卡,真是太方便、太周到了。”拿到新工资卡的农民工兄弟开心地说。11月7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珠肇铁路江机段、高肇段“三电”及管线迁改项目部邀请地方银行工作人员走进工地,为刚进场的农民工快速办理了工资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办卡当日,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农民工朋友们有序排队,经过制卡、脸部识别、指纹认证、电子签名、实名制激活等程序,最终完成了办理事项,整个过程严谨规范,平均办卡用时不到20分钟。

工资是农民工的保命钱、活命钱、养命钱,是提升农民工兄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保证。项目部把银行请进工地,大大提高了办卡效率,方便了农民工兄弟,为项目部后期农民工工资终端支付和按时足额发放提供了有力保障。(刘维刚)

人脸信息验证

帮助农民工激活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