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68岁,最小7岁!第二届温州全民健身跑(文成站)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0 17:32: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津津 | 责任编辑:赵茜

10月22日,“全民健身共享亚运 信心满怀齐奔共富——2023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文成站)”线下跑活动在文成县体育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健身跑活动由文成县长跑协会胡笑雷担任旗手,带领200多名市民以及跑步爱好者从文成县体育中心出发,沿途穿越松龙岭古道、城北环山绿道、亲水平台步道等美丽景观,全程约10公里,在畅享运动快乐的同时,感受文成县自然与人文之美。

2023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文成站)线下跑的举办,为市民跑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热爱运动、享受运动乐趣的平台。活动一经宣布便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68岁高龄,最小的参与者只有7岁。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一同跑出了健康与活力。

目前,2023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文成站/苍南站)线上跑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通道将分别于10月25日(文成站)、10月26日(苍南站)关闭,跑友们可登录青鸟捷出官网,点击“2023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选择“文成站/苍南站”进入报名。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文成县长跑协会、文成县路跑团协办,温州马拉松协会执行。(郑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