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加强仓储实物物资管理

发布时间:2023-11-13 09:35: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娜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夯实物资管理基础,加强物资仓储规范化运行,11月9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开展仓储实物物资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为库存、仓储、废旧三个方面。在库存方面,采取以账对物、以物对账、物卡对比的方式,对库存所有物资进行查验,重点检查账卡物是否相符,卡片信息是否完整,物料编码、物料描述、数量、计量单位等信息是否正确、完善。在仓储管理方面,主要检查物资出入库、物资摆放、物资归类,分区域存放、设置标识、物资维护保养记录等是否正确、完善。在废旧物资方面主要核实入库手续、废旧物资交接单、签字盖章、留存影像资料是否完整。

通过检查,进一步严把采购、退库等关键流程,加大了仓储管理力度,为公司逐步实现仓储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将加强物资仓储标准化建设,努力构建快捷高效、保障有力的物资供应体系。(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