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数字经济中心项目C8、B1栋桩基验收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13 09:35: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丁康 叶亭亭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宿迁数字经济中心项目C8、B1栋桩基验收顺利完成。

image.png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项目作为宿豫区发展数字经济的新动能,连日来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image.png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项目建设单位现场代表刘享说:“中国五冶集团是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头部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自开工以来,建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项目管理团队忠诚、尽职、担当、有为,项目坚持采用“四新技术”,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国家相关规范组织施工,目前已顺利完成桩基及支护施工、土方开挖完成30%,350名管理人员正在全力推进地下室结构施工,助力电商园区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image.png

宿迁电商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局长张警说:“数字经济中心是宿豫区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区的又一新地标。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园区积极主动当好项目帮办“服务员”,严控工程质量,严格把关施工工艺,秉持“六精”理念,积极协调各方主体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建设数字经济中心精品工程,同时让数字经济中心成为展现宿豫现代化城市的一扇窗口,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项目作为列市重大产业项目,由上海中冶成工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宿迁高铁新城核心区,距离宿迁东站1.5公里,是高铁新城核心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28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建设商务楼及配套设施,主要提供产业数字化、人才培育等服务。

image.png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全面建成运营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将形成“12678”产业发展生态,即集聚超1000家企业,企业开票额超2000亿元,实现入库税收超60亿元,带动就业人员达7万人,集聚居住人口达8万人。(丁康 叶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