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洞头站)线下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3 14:3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旭东、郑津津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 4日上午 7时, 2023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洞头站)线下跑活动在洞头浪漫绿堤举行。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温州市洞头区马拉松协会支持,温州马拉松协会执行。

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倪瑞瑜,洞头区体育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岁坚,温州马拉松协会秘书长郑津津,洞头区马拉松协会会长李金良,洞头区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张华远,洞头区跑步运动协会会长王德宏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健身跑活动从洞头二期堤坝出发至同心公园原路返回,全长 6.5公里。参加本次活动的跑团一共有三支队伍,分别来自洞头区马拉松协会、洞头区跑步协会、洞头区户外协会。作为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信心满怀齐奔共富系列活动之一的全民健身跑,面向广大群众,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创新方式,市县联动、全城互动、全民参与,持续到今年年底,传递着人们共享亚运热情以及信心满怀奔共富的期盼。

洞头,洞天福地从此开头。在这片土地上,跑友们怀揣着对健身事业的信心和热爱,让全民健身成为一个跨越年龄、性别和职业的共同追求,共同创造富裕和谐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进,在全民健身的征程中,用力量和智慧,引领温州市全民健身进入一个更加辉煌的时代。

目前, 2023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平阳站/泰顺站/洞头站/龙湾站/瓯海站)线上跑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通道将分别于 11月 8日(平阳站)、 11月 12日(泰顺站)、 11月 14日(洞头站)、 11月 29日(龙湾站/瓯海站)关闭,跑友们可登录青鸟捷出官网点击“2023温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跑”选择“平阳站/泰顺站/洞头站/龙湾站/瓯海站”直接进入报名。(陈旭东、郑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