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凤朝“洋”:这场团支部学习联建新意十足

发布时间:2023-11-13 16:3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艺蓉 | 责任编辑:赵茜

——洋县税务局、来凤县税务局“张富清”青年联合突击队开展授旗仪式

洋县税务局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定位,充分发挥凝聚青年力量、激发发展活力的作用,以服务中心、服务青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党培养青年人才,输送新鲜血液,团结带领全局青年踊跃投身伟大事业。11月10日上午,怀揣着对老英雄张富清的崇敬之情,洋县税务局全体团员和部分青年税干来到张富清故居,与来凤县税务局视频连线开展洋县税务局、来凤县税务局“张富清”青年联合突击队授旗仪式。洋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沙,来凤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泽俊,洋县团县委书记赵子凯参加了活动。

百年沧桑巨变,初心矢志不渝。在英雄故居前,团县委书记赵子凯为青年突击队致辞并授旗,鼓励广大青年干部要珍视荣誉,努力拼搏,积极建功立业。“作为队长,我向大家郑重承诺,我将全力以赴地带领团队。我将以身作则,亲身示范出色的领导力和团队精神,引领大家向更高的目标努力。”青年突击队队长魏立轩郑重接过旗帜并承诺。随后,来凤县民族博物馆馆长黄林通过视频发来祝福,并代替老英雄子女表示诚挚的祝贺。

仪式结束后,洋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沙强调,旗帜是队伍的象征,是前行的灯塔。今天我们与来凤县税务局联合成立“张富清”青年突击队,不仅是对历史的致敬,更是对英雄先辈们的崇高传承。他勉励两局青年税干: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加强团队合作,时刻保持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主动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新征程的伟大事业中。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张富清故居。(王艺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