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以“服务+”为纽带,打造惠企利民办税服务厅

发布时间:2023-11-14 16:3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府谷县华谊兄弟商贸有限公司会计高红为府谷县办税服务台送来一面锦旗,对税务部门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的行为表示感谢。“办事高效快捷,服务热情周到”、“6”点赞府谷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提供的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

image.png

据了解,府谷县华谊兄弟商贸有限公司在第三季度增值税申报过程中遇到了难题,眼看第三季度申报期限即将超期,纳税人从陕西省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寻求税务局的帮助。为了帮助该公司尽快处理好申报事项,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部署,指派服务专员积极指导,成功帮助企业在申报期之前完成了申报,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image.png

“在这次增值税申报指导的过程中,税务干部们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真是‘6’!”回想这次业务办理过程,府谷县华谊兄弟商贸有限公司会计高红赞叹到。

image.png

府谷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韩二伟在分局党课学习会上讲道:“此次纳税服务行动是陕西省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成果的展示,也是府谷税务积极响应‘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号召的实际行动。今后,我们要以‘税务+现代化’、‘服务+信息化’为指引,以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结合‘征纳互动’平台不断探索便民利民的税收新举措,发掘个性化服务新模式,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助力府谷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