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这一国际大会将在海南海口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4 17:2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欧阳鸿 | 责任编辑:赵茜

第九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将于2023年11月16至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势启幕。

2013年,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正式提出。10年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建“一带一路”从中国倡议走向国际实践,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从谋篇布局的“大写意”到精耕细作的“工笔画”,取得实打实、沉甸甸的成就,成为深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国际合作平台。今年2023年10月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以深化互联互通、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为首要目标,开启了“一带一路”的新篇章。

作为全球物流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国际化平台,GLA全球物流联盟网始终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致力营造一个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全球物流生态系统,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物流企业提供一个开放共享、资源集聚、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的平台。GLA全球物流联盟网自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其专业、丰富的全球大会组织能力,得到了政产学研等多方的高度肯定与赞誉。为更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前沿物流技术的发展,加速新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促进产业升级和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合伙伙伴,增强海南自贸港与全球各国供应链企业交流合作,由GLA全球物流联盟网,全球物流企业联合会,海口市商务秘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省物流协会,海南省交通运输协会,海南省物流集团,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大件物流与运输信息化专委会支持的第九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将于2023年11月16至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势启幕。

笔者获悉,第九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为期三天,将聚焦前沿物流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带来现代物流智慧与技术的交融碰撞。主办方将组织一场主论坛和多场专业论坛,并设立现场展示区,举办一对一洽谈等活动,涉及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量子科技、物流机器人、区块链、供应链等主题。旨在打破国际间合作信任壁垒,促进国际间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通过自主选择的智能业务匹配系统,让物流企业直面目标客户,坦诚交流、深入洽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另据了解,本届大会超1万㎡展会场地、300+专业展台、50000+一对一洽谈……现场专设政企互通、商业路演、商机询盘等多个交流版块。届时,来自全球130余个国家的2000多位物流企业代表、学术专家将共探国际物流行业发展趋势,纵论全球品牌出海新机遇。大会既是增进互信、发掘商机、拓展人脉、扩大朋友圈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是一个面向全球营销推广、品牌宣传、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世界发展看中国,自贸新风吹海南。

GLA诚邀您于海南聚首,对话全球,共同探讨物流行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方法,竭诚期待您的到来!

目前,GLA全球会员数已超7000家,主要专注:国际海运,国际空运,国际路运,国际铁路,国际散杂租船、海外工程EPC、工厂搬迁、超尺寸大件物流、空运包机、滚装车辆、特种柜,跨境电商等国际物流产业链服务。GLA能快速匹配最合适的国际物流产业链资源,解决国际物流产业链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助推国际物流行业的协同发展。服务区域涵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等。(欧阳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