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堡税务局开展“联通战斗堡垒最后一公里,全力护航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13:3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英楠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发挥“枫桥式”工作法助企纾困作用,甘泉堡税务局党支部联合财政局、公安分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商银行甘泉堡支行、辖区中小微企业党支部开展“联通战斗堡垒最后一公里,全力护航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税务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商银行甘泉堡支行各党支部代表就企业关注的惠企政策、项目申报等主题作了宣讲。在座谈中,辖区中小微企业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主要业务、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财税部门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一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将以本次联合“主题党日”为契机,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的“急、难、盼、愁”问题。

中新泰洗涤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蒋佳潞表示,通过党支部座谈交流的形式,让大家朝着同一目标共同发力,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渠道,我们也愿意以这种形式和政府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和联系。

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甘泉堡税务局构建服务企业新模式的尝试,也是“枫桥式”工作法的一次探索。下一步,甘泉堡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联合政府基层党组织、辖区中小微企业党组织,共同联通党组织战斗堡垒通道的最后一公里,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全力护航企业经济发展。(王英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