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税务:“税惠添柴”助“舌尖经济”烟火更旺

发布时间:2023-11-16 13:3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可国、赵露露 | 责任编辑:赵茜

在热闹的大街小巷里,总有一些“家乡味”余韵悠长又记忆深刻,作为阿克塞县夜宵的“主角”,特色的烧烤总能勾动味蕾的跳动,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打卡。“专管员下户时给我们讲解政策,近三年我们享受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减半等优惠减免超60万元,‘真金白银’的帮扶让我们小本经营者更有信心坚持下去,我们计划对菜品和环境再升级,让各地游客留下一份深刻的记忆。”面对上门送政策的税务干部,阿里特色烤肉店餐馆负责人包前祥说道。

小店虽“小”,却关乎民生。阿克塞县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平台,对系统已申报数据进行全面疑点筛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实时筛选符合优惠政策退税的纳税人,逐一确认落实情况,建立税收政策落实清单及优惠政策工作底册,做好后期跟踪及建议意见收集工作。同时,在办税大厅开通税费优惠政策退税“绿色通道”,优化退税审核流程,全面提升业务办理的流转速度,确保纳税人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以“税力量”点亮“夜经济”,催热“烟火气”,为阿克塞县烟火气再添“一把火”。(李可国、赵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