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税务:“春风服务”为“小镇旅游”赋能加力

发布时间:2023-11-16 13:3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可国、赵露露 | 责任编辑:赵茜

阿克塞石油小镇又名博罗转井镇,地处阿尔金山脚下,由阿克塞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管理。《英雄》《天将雄师》《西风烈》《九层妖塔》等众多著名电影的外景拍摄均在这里选址。尤其是《九层妖塔》在此拍摄时,保留了大部分电影拍摄场景,受电影影响力的推广,这里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每天从甘青旅游大环线前来参观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为支持“小镇旅游”,阿克塞县税务局积极组织成立景点服务队,由税政部门青年骨干结合文旅行业特点,制定文旅产业相关优惠政策彩页册;由下户宣传人员为景区文旅类企业、个体商户送上“税收优惠政策明白卡”,宣传全程提供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讲解和申报流程辅导服务,对文旅产业给予进一步实质性帮扶,近三年阿克塞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已享受优惠政策减免约120万元。(李可国、赵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