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税务:税惠赋能 擦亮“多彩阿克塞”金招牌

发布时间:2023-11-16 13:3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可国 陈巧 | 责任编辑:郭顶

今年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并行,阿克塞县迎来游客超2万人次,景区景点“人从众”,旅游收入超72万,县域文旅行业迸发澎湃活力。阿克塞县税务局坚持将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细,持续提高政策落实的针对性、及时性、实效性,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

阿克塞县税务局、阿克塞县文旅局联合推出“赏胡杨美景,享税费优惠”系列宣传活动,将税法宣传与民族团结合起来,围绕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群众关心的税费政策开展宣传,为汉语不流利的少数民族同胞提供双语政策咨询和哈萨克语“一对一”“点对点”教学办税指导,“双语服务”确保了少数民族纳税人能够及时办好涉税业务,让少数民族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更贴心、更便捷。同时县局通过线上税务、文旅部门网站动态宣传和线下在景点设置宣传海报、现场辅导台等形式,让游客接受文化熏陶、观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学税法、享税惠。

文旅业复苏风帆正劲,阿克塞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征管服务、高标准规范政策执行、多渠道强化政策辅导、多举措解决问题诉求。持续助力文旅项目走向‘快车道’,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流量”变“留量”,为擦亮阿克塞文旅“金招牌”贡献“税力量”。(李可国 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