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强党性 强化廉洁从税守初心——清涧县税务局开展廉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16:1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清涧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党性教育实效,进一步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纪律规矩意识,厚植严的氛围,11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清涧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强党性 强化廉洁从税守初心”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持续推动全局干部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寻革命足迹,忆峥嵘岁月。在清涧县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过程中,税务干部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依次步入“不忘初心、使命担当、警钟长鸣、幸福清涧”等多个展厅,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常敲廉洁警钟,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活动同时组织税务干部集体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通报近期税务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心存敬畏。将党的纪律刻在骨子里记在心尖上,作为思想行动的遵循,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勤勉履职、秉公用权。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正确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推进清涧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清涧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