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参展移动制冷行业展览会,技术研发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23-11-17 10:5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11月15日召开的第21届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上,隆鑫通机携全系24V直流发电机亮相展会,向业内展示了最新的车载电动机技术和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展会紧跟移动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在移动制冷行业的影响力非常大,被认为是全国、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移动制冷行业最重要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

展会现场,隆鑫通机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他们对这一系列的直流发电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隆鑫工作人员向参与者详细介绍了发电机的技术特点、性能优势以及在行业中的广泛应用。

以卡车上的驻车发动机为例,因卡友经常以车为家,所以一台优质的驻车发电机一般要满足可靠、智能、安静、省油四大特点。隆鑫卡友智能充电站在这四个方面表现突出。

据介绍,隆鑫卡友智能充电站通过5000小时随车振动试验,对整机关键部件进行升级优化,安全性大幅提升,产品可靠性行业领先,将有效杜绝漏油等引起的安全事故。

在智能性上,隆鑫卡友智能充电站既能用远程钥匙控制发电机启停,同时扫描蓝牙二维码就可注册链接、控制发电机启停,而且发电机本身也可以根据用电量智能启停。

隆鑫卡友智能充电站采用新型吸音材料,优化整机风道,降低排气噪音,噪音比同类产品低1~2分贝;在50%负载的情况下,7m噪音值≤60分贝。晚上在卡车上一边开空调,一边开发电机,声音依然非常轻微。

省油方面,隆鑫卡友智能充电站7L超大油箱设计能满足10小时以上持久续航,通过整机控制系统优化调整。系统可自动判断是否有供电需求,根据电量自动启停发电机达到节省燃油、降低油耗费用的目的。

通机业务是隆鑫通用主营业务之一。借助亮相业内重要展会,隆鑫通用通机系列产品不仅深受客商青睐,而且也展示了其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不凡实力。

隆鑫通用以发动机业务起家,近年来坚持“聚焦摩托车+通机主业,做大做强,做精做透”的战略方向,推动“四转一升”的发展战略,积极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生态化转型。

据最新财报,2023年前三季度,隆鑫通用实现营收约93.64亿元,其中通用机械业务实现营收21.18亿元。在北美、欧洲市场集体下滑的情况下,隆鑫通用积极推进全球多元化市场策略,大力拓展非欧美市场,加快推进园林机械产品和电动化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工作。

上个月,隆鑫通机还正式启用了新建的研发楼“搏创楼”,技术研发硬件迎来升级。新研发楼集研发办公、对外展示、会议接待于一体,采用现代化的办公理念和空间布局,搭建成为激发“头脑风暴”的平台和交流协作的开放空间。可以预见,随着隆鑫持续对技术创新和研发的高度重视,其产品竞争力将不断提升,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