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哈携手共同发展骆驼产业 助推新疆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20 16:27: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琳 | 责任编辑:郭顶

11月20日上午,新疆中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援疆成果展暨七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成果展以“发展骆驼产业 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现了河南省对口援疆重点企业新疆中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情系新疆,以发展骆驼产业助推新疆乡村振兴,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农牧民就业增收的丰硕成果。

image.png

哈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剑伟、伊吾县委书记彭鹏、新乡市第十一批援疆工作队领队杜亚东和哈密市委、伊吾县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国内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经销商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展示了新疆中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入驻伊吾县以来,带动当地农牧民发展骆驼奶产业,研发生产的驼乳粉、发酵驼乳、驼乳固体饮料等产品销往国内32个省、自治区,发酵驼乳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实现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先后带动4000户农户、10个骆驼合作社走向共同富裕,帮助230户农户实现脱贫的发展成果。(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