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西海迎来秋冬温泉热

发布时间:2023-11-21 13:2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珍、袁夷锋 | 责任编辑:赵茜

汤泉水滑洗凝脂,正是秋冬泡汤时。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不少游客走出家门,浸泡温泉,开启冬日养生度假、康养娱乐新模式。据了解,11月以来,庐山西海温泉总接待人次达一万以上,单日最高接待人数超2000人,温泉酒店入住率超80%,温泉游热度持续攀升。

山泉清幽,碧树掩映。在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特色各异的泡池散落在半山之中,周围树木葱茏、空气清新,池中泉水清澈、热气氤氲。游客们或三五知己,或一家老小徜徉其中,边泡温泉边聊天嬉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驱走了冬日的寒意。

“我今天是和家人一起过来的,就是觉得这边的温泉环境很好,服务也很热情,我们基本每年冬天都会过来。”游客陈女士告诉笔者,冬天来庐山西海泡温泉,已成为她冬日的必选项目。

据了解,前来庐山西海泡温泉的游客以近郊游、亲子游和全家游居多。为丰富游客体验,度假村在提升接待服务的同时,积极与周边景区联动协作,策划推出会员日、双十一狂欢购等系列优惠吸客措施,激活温泉旅游市场消费活力,助推庐山西海全时全季全域旅游新格局迈上新台阶。(曾珍、袁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