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巴马:硒润发“有胃道”品牌资产上市挂牌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1 13:2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正兵 | 责任编辑:赵茜

现场颁发硒润发“有胃道”品牌资产上市《发行公函证书》。

11月16日,硒润发“有胃道”知识产权挂牌仪式在广西巴马长寿村成功举办。巴马国际候鸟人协会会长钟尚书,香港环球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中国知识产权证券化资深顾问胡博,艾特美医疗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新商业顶层设计师明镜,硒润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总经理李俊,以及有关企业代表等参会嘉宾达300余人,共同见证硒润发“有胃道”知识产权上市的里程碑。

发布会上,硒润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商标资产—“有胃道”在香港环球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挂牌代码为913419。

知识产权证券化,能够将科技型中小企业缺乏流动性的知识产权潜在资本价值变现,以新的方式缓解企业融资困难的“燃眉之急”,有助于促进企业在科技方面的研发、生产和运营,是促进新质生产力形成的重要“法宝”。党中央、国务院早在2015年12月18日印发了《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其中第十六条强调指出:加强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明确了要构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加快建设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创新知识产权投融资产品,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

硒润发生物科技董事长王凤致辞。

活动现场,硒润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硒润发“有胃道”登陆知识产权资本市场,是一个全新的启程点。她相信公司的知识产权上市将有助于公司拥有更强的品牌影响力和人才吸引力。对于打造一家同时具备文化宣传力,产品吸引力的公司,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公司通过“有胃道”知识产权上市,让更多人认识有胃道、了解有胃道,走进有胃道,也使“有胃道”通过香港环球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真正成为知名品牌,让“有胃道”立足巴马,走向全国,并且努力走出国门,让全世界人都关注“有胃道”。将“有胃道”打造成中国的世界品牌、世界的中国品牌。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造福国人健康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使硒润发公司成为受尊敬的企业!

胡博发表知识产权保护主旨演讲。

在此次挂牌活动中,香港环球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胡博就本次上市挂牌发表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主旨演讲。他表示,商标上市是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意味着企业已具备很强的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快速成长奠定了品牌基础。此次“有胃道”的上市代表着具有中国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这对于企业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知识产权强国”国家战略而加速实现“有胃道”国际化将产生深远的价值和意义。

特邀嘉宾钟尚书致辞。

特邀嘉宾、巴马国际候鸟人协会会长钟尚书为本次知识产权上市发布会的顺利举办致辞。他指出,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是企业拥有并控制关键核心技术的基础,是企业凸显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公司应通过核心产品、关键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专利布局,为硒润发“有胃道”的长效发展保驾护航。

硒润发生物科技总经理李俊宣讲产品政策。

据了解,硒润发生物科技目前拥有一支成熟的科研技术团队,以及具备国内领先优质的生物有机硒制剂核心技术,已经在农业种植,畜牧养殖,食品研发等多方面得到广泛运用;通过渠道整合及融合,拥有电商,直播,直销和连锁分销等畅通的销售渠道。旨在通过打造富硒线下连锁店和搭建硒望电商平台,成为一家集富硒种养殖、生产、加工、富硒全渠道销售的全套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国内第一家富硒产业上市公司。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富硒产业的发展,使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人民增寿,企业增效,政府增信。硒润发公司抢抓机遇,为大众提供优质富硒食品的同时,也得到了相关政府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因此公司先后荣获CCTV《国货优品》、2022中国品牌节“中国硒产业创新创业领导品牌”、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名优品牌奖”等诸多国内国际大奖。今年,硒润发“有胃道”通过第三方品牌评估机构评审,品牌价值高达8.56亿元。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庆祝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硒润发“有胃道”上市的最大意义,是公司商标的资产化,商标资产的证券化、数字化。王凤表示,“有胃道”顺应未来全国富硒产业“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绿色化、智能化、链式化、不断创新”的发展趋势,利用品牌上市的机会,扎扎实实的做大做好做强“有胃道”硒产品全产业链,由此提升品牌的投资价值。(文图:袁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