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在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上签约

发布时间:2023-11-21 13:2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20日,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重庆)在渝举行。万顺集团董事长周正清率高管出席会议,并现场签约万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

这是国家级产业对接活动首次在重庆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通过视频发表致辞,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活动以“共建东西互济新格局,打造内陆产业新高地”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重庆市大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徐晓勇(右),万顺集团董事长周正清(左)

重庆以此次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为契机,聚焦“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持续与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深入对接洽谈,共就120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万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作为现场集中签约的30个项目之一,将建设万顺云信息中心、产业链运营中心,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增强重庆智慧出行产业整体实力和运营能力。

经过七年发展,万顺集团以万顺叫车共享出行平台、万顺交通物流平台、万顺新能源汽车、万顺电动自行车、万顺本地生活增值业务,构建成为“两个平台两台车”“四主一副”的万顺科技产业生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500强企业,国家大数据与智能制造标准化评定小组成员。在共享出行领域,万顺叫车网约车城市运营牌照行业第一,位居快车赛道前三甲,在全国市场设立分支机构近千家,平台注册驾驶员600多万人,为1.45亿用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