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23-11-22 16:2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瑞光数联 | 责任编辑:郭顶

山东省瑞光数联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位于山东省淄博市的领先清洁能源公司,自202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实现清洁能源、造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为社会持续提供绿色能源,推动可持续发展。

瑞光数联专注于光伏发电、储能、综合能源服务领域,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维,并在山东淄博、青岛、泰安等地成功投运数十座电站,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这不仅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更在实现环保目标的同时,为瑞光数联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市场认可。

2023年1月,瑞光数联在淄博周村区投资的恒利纺织分布式光伏2.24MW项目顺利并网运行,这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实现可持续未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项目为当地优秀企业山东恒利纺织有限公司提供了绿色电力支持,助力其实现节能环保型的现代化企业转型。

1.png

瑞光数联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耕细作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投入,打通供应链一线品牌战略合作、提升产品质量保障能力,并引进先进管理技术、提升服务质量。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瑞光数联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山东省瑞光数联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清洁能源领域,推动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公司将继续投资建设更多的清洁能源电站,扩大业务范围,拓展市场布局。同时,瑞光数联将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引进更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

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瑞光数联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勇往直前,为实现绿色能源、美好生活的愿景而不懈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瑞光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