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光数联:引领清洁能源未来,共创美好绿色明天

发布时间:2023-11-22 16:2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瑞光数联 | 责任编辑:郭顶

在21世纪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山东省瑞光数联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发展清洁能源,造就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自2021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发展成为地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清洁能源企业,为客户持续提供绿色电力。

卓越实力,创造可持续价值

瑞光数联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具备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仅一年时间在山东淄博、青岛、泰安等地成功投运数十五座电站。2022年8月,公司投资建设的佳悦板业分布式光伏4.71MW项目并网投运,标志着公司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该项目位于淄博佳悦板业有限公司,占地近200亩,建筑面积100000㎡,园区内集清洗、冷轧、家电镀锌、高档家电彩涂板加工于一体,设备机械自动化程度高,技术水平行业领先。瑞光数联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打造了这一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典范。

2.jpg

责任担当,共享发展成果

瑞光数联不仅关注自身的商业利益,更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企业与职工相伴,为其搭建发展平台,成就员工幸福;企业与客户相伴,为其提供满意服务,实现合作共赢;企业与社会相伴,为其贡献发展能量,助推区域突破。这种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让瑞光数联在业界和客户中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3.png

拓展视野,深化未来合作

2023年2月,瑞光数联公司子公司淄博周村瑞光数联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日日顺家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4.42MW项目并网投运。这是公司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日日顺家居产业园是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全产业链服务的标准化、智慧化、一体化、品牌化的家居产业园区,瑞光数联与日日顺家居产业园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低碳、零碳园区的拓展和优化。

瑞光数联将以这两个项目的成功运行为契机,继续秉持“发展清洁能源,造就美好生活”的使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优化服务品质。展望未来,瑞光数联将继续拓展市场,积极响应绿色能源的号召,为绿色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瑞光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