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故事‖沃达救援科技:专注于每一款好产品

发布时间:2023-11-24 09:5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洪 | 责任编辑:赵茜

在德州,说起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也许很多普通的市民百姓并不太熟悉,通俗的说,沃达救援属于名不见经传很小众的那种感觉。然而,在消防救援领域一提起“沃达救援”四个字,那名号,可是响当当的存在!

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外景

故事一‖科技创新 赢得好市场

日前,我们来到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见到了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肖位锋。据了解,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6年9月7日,注册资本从最初的500万发展到现如今的6000万,公司发展健康稳定,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领航者,他们研发和生产的高压液压设备广泛应用于消防、警用、安检、矿山、地震局、钢铁系统、大型机场、再生能源等行业领域,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沃达救援科技先进的生产设备

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多年来,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依靠科技创新,借助科技力量,走出了一条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科研攻关小组

据了解,长期以来,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提升开发新品的技术改造和科技攻关能力,在科技创新的竞技赛道,持续提升科研创新基础能力,建成了行业内先进的产品技术研究中心,先后投资千万余元,购置了英国、德国以及国内外的先进检测、分析仪器,引进、培养高端技术人才,并与国内相关科研院校建立联系,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取得显著成绩。目前,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多项产品拥有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产品技术参数高于同行业领域,同时,公司拥有专利技术7项,并在同行业率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故事二‖诚信至上 赢得好荣誉

走在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广大公司员工告诉我们:在沃达救援,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是企业科技创新和诚信经营,大家一致认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为持续增强科技创新的支撑力量,而诚信经营,诚信至上是公司健康发展,赢得市场的坚实基础。近年来,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和诚信经营双轮驱动为核心抓手,全面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沃达救援相关负责人骄傲的说,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仅仅六年的时间,但是沃达全体员工从不懈怠,他说,我们沃达的愿景是:沃达救援勇做救援设备行业的领跑者!还有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更是每个员工,熟记在心:感动客户、诚信至上、质量为本、创新为要协作共赢、服务社会。客户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客户的满意是衡量我们工作业绩的重要标尺。沃达全体员工还告诉我们,每个员工都是公司的代言人,每一款产品都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和精气神。

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国际消防展

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据了解,作为消防救援系统的领航企业,沃达救援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每两年一度的国际国内消防救援设备展览,他们都坚持参与,把最好的产品和企业形象展现在社会面前,赢得诸多客户信赖和良好赞誉。

故事三‖公益爱心 赢得好口碑

一位哲人说过,服务为本,是为了人,而不是追逐利益。沃达救援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沃达服务一家企业,就结交一位朋友。据了解,一直以来,沃达救援始终把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而不是单纯的服务关系,公司以人为本,在做企业产品生产及售后等服务工作的同时,沃达救援全体员工,致力于做好社会公益事业,他们积极配合消防应急部门和相关专业团体,积极做好消防应急等方面知识的普及工作。利用自身优势,现身说法,他们不定期坚持进企业社区,免费为企业及社区百姓进行应急消防等方面的知识解读,耐心解答企业及百姓关心的问题。

疫情期间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为灾区运送物资

同时,在疫情期间,沃达救援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去,捐资捐物,出钱出力,受到社会良好赞誉。

另据了解,不久前,沃达救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肖位锋被德州红十字蓝天救援协会聘请为专家委员会委员,以表彰他多年来为红十字蓝天救援事业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

红十字蓝天救援协会为公司董事长肖位锋颁发荣誉证书

感受激情,领略四季,沃达救援,未来可期!!!(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