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开展服务培训,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3-11-24 10:4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莆田分行 | 责任编辑:郭顶

日前,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组织网点厅堂与柜面员工开展《服务与合规的平衡艺术——严监管下的柔性服务语言话术训练》培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投诉前端化解及应对处理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本次培训以分组学习的方式为主,采取师生互动、案例剖析、即兴讨论等方式进行,增强培训的针对性、趣味性和实效性。课堂上,授课老师通过服务聚焦、服务沟通、投诉处理三个模块对服务思维的提升与投诉处理的逻辑进行剖析,帮助学员深刻理解服务效能提升与客户投诉处理的重要意义。学员们踊跃参与互动,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现场氛围活跃。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案例贴近一线,收获颇丰,进一步理解和掌握服务要点,加深认识规范服务的重要性、细节处理的必要性,提高了投诉处理的技巧和客户服务能力,将把课程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好客户服务。

未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将持续强化服务培训,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分行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