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处置废旧物资 助推提质增效落地有声

发布时间:2023-11-24 15:5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晓洁 林珊 | 责任编辑:郭顶

11月21日,国网连江县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废旧物资开展全面清洗梳理统计,保障流程顺畅高效。

今年以来,该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废旧物资处置体系,提前做好统筹安排,与项目部门、财务部等部门协同合作,根据工程进度倒排处置计划,实时跟进流程进度,确保每个项目废旧物资第一时间拆旧,做到应退尽退,杜绝踩线退料。同时,加强可用代保管物资管理,组织项目部门对42台可用代保管设备开展鉴定和维护工作,其中鉴定为不可用的17台代保管设备及时发起报废流程,加快物资处置流程,多措并举加强废旧物资管理,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据统计,今年,该公司共拍卖废旧物资1175条,其中固定资产647条,一般材料528条。下一段,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废旧物资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废旧物资处置流程管理机制,加强对废旧物资处置流程的全过程监督,提升废旧物资的整体管理水平,确保废旧物资可控、能控、在控,助力提质增效工作上新台阶。(林晓洁 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