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的深圳龙华公检法项目举行立功竞赛表彰大会暨企业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3-11-27 13:17: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勇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3日,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深圳龙华公检法项目举行“大干快上当先锋,百日奋战保履约”立功竞赛表彰大会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业主单位及参建各方代表、媒体到场参加。会上就本次立功竞赛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自立功竞赛启动以来,项目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使命必达的坚定决心,持续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施工原则,倒排工期,狠抓工程节点,按期完成检察院、法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公安分局项目主体12层的里程碑节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会议对本次立功竞赛中获得优胜班组及立功个人进行表彰颁奖,随后,受表彰的优胜班组代表及立功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随后,与会代表到项目现场实地参观,深入了解项目质量、进度、技术引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亮点举措,对项目强化基础管理,以质量创优、安全创优、进度达标、文明施工为导向,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工作,确保项目整体平稳受控,节点目标按时完成的管理成效表示认可。

深圳市龙华区公检法项目是深圳市龙华区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为龙华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司法服务平台,有助于加快推进一流法治城市建设,对促进深圳市法治建设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总建筑面积15.23万㎡。当前法院项目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检察院已经进入二次结构施工,公安局主体结构正在大干,全面冲刺年底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节点。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