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项目钢栈桥顺利建成

发布时间:2023-11-27 13:17: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奇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11日,中交四航局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项目钢栈桥架设全部完成,为项目第二个枯期高效施工注入强劲动能。

钢栈桥作为项目左右岸连接主通道,全长171米,跨距12米,桥宽9米,桥面设置双向车道通行。为确保钢栈桥施工安全高效顺利完成,项目生产团队团结一心,铆足干劲,集中调度生产资源,全力以赴抢抓关键线路,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作业人员,采取全天候不间断施工模式,在保证工程实施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钢栈桥通车节点目标。

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是提升渠江航道等级、补齐川东北区域水运短板的最后一环,钢栈桥作为左右岸施工连接的主通道,其顺利建成为右岸15孔泄洪闸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完成风洞子枢纽项目建设、全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持续贡献力量。(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