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享汇智集团参加第三届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29 10:2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总裁贺嘉杰代表集团出席本届论坛战略签约仪式

11月26日,以“加强医学开放合作 共建人类健康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开幕。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东盟国家医疗卫生部门官员和院士专家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4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医疗健康发展核心问题,促进国际医学开放创新及交流合作,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合享汇智集团受邀出席本届合作论坛,集团总裁贺嘉杰与防城港市相关领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数智赋能医学开放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2021年1月,国务院明确试验区“一个促进”的功能定位和“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卫生健康委等11部门联合出台了《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改革创新若干政策措施》,重点支持国际医学合作、平台建设及能力提升、产业发展等方面迈向新高度、走进新阶段。

合享汇智集团基于长期服务自治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信息化领域的经验和实践优势,结合当前AI大模型赋能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独特能力,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大力支持下,于本月初在市监局相关领导陪同下由集团总裁贺嘉杰带队,赴开放医学试验区调研交流学习。贺嘉杰提出的以数智为基础、科技成果转化为手段,支撑开放医学试验区产业规划引入培育整体方案,得到与会市领导高度肯定。

下一步,合享汇智集团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基于集团“全球产业数智系统”强大赋能,围绕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资源禀赋和面向上合组织、东盟成员国独特区位优势,为试验区高质量产业规划、引入、培育保驾护航,助推试验区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