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物联携两款5G产品亮相第五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4:4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24日,2023年第五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大会由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移动”)、西安邮电大学等承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新波、信息化产业发展处处长康健、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楼旭明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的物联网领域专家、学者及物联网产业全链条的国内重要企业、科研院所代表近200人。

2023年第五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

本次大会旨在促进陕西省物联网产学技术合作,强化陕西在全国物联网产业链中的核心技术、技术标准及研发领先地位,同时促进物联网企业与陕西能源制造等传统行业合作,加快工业数字化转型。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携5G RedCap模组和OneCyber 5G专网运营平台亮相大会。

大会现场,中移物联5G专网产品部专家围绕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的议题分享了OneCyber 5G专网运营平台及解决方案的关键技术和产品优势,重点介绍了OneCyber 5G专网运营平台赋能各行各业的强大能力。同时与参会专家共同探讨物联网产业趋势,助力陕西物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移物联产品部专家介绍OneCyber 5G专网运营平台

中移物联智能模组专家对5G RedCap的技术特性及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分享了MR880A 5G RedCap模块凭借带宽比肩Cat.4,支持5G和4G双模、通用封装、高性价比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工业传感、视频监控、智慧电力、智能穿戴、车载通信等多种行业领域的杰出案例。中移物联向参会嘉宾展示了中国移动在5G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也为探索物联网与工业融合的新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移物联产品部专家介绍5G RedCap技术特性及应用场景

参会嘉宾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移动OneCyber 5G专网运营平台“以网促用、以用促质、以质促转,提速制造到智造”的强大能力和5G RedCap模组高带宽、高性价比的突出优势,切实感受到了中移物联在物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巨大潜力。

参会嘉宾现场了解中移物联5G产品

以数智谋发展,以能力保领先。中国移动将继续在物联网领域深耕,充分发挥5G通信网络和信息化能力的优势,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中移物联将以开放促融合、以能力促发展,为促进物联网企业与陕西能源制造等传统行业合作,加快工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