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美丽——HUAMEI 四大明星玻尿酸全球联创首发登陆中国长城

发布时间:2023-12-01 14:1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AI美丽,爱美丽。11月30日,北京画美四大明星玻尿酸全球联创首发2023中国·长城AI首秀璀璨登场,不止微整,更是美学。AI力量推动无限可能,让中国美丽走向世界,用AI解锁中国颜值,打开医美全新美丽视角,这是一场超越想象的AI美丽探索之旅。

图片1.png

AI美丽

HUAMEI四大明星玻尿酸

全球联创首发

北京画美四大明星玻尿酸全球联创长城首发会,携新技术、新产品、新美学三大全新升级方案亮相,强势推出全球顶尖四大明星玻尿酸:全球限量版玻尿酸【姣灵】、高定私藏款欧式玻尿酸【莉莉公主】、全球首款5G记忆型再生填充【海魅云境】、气质塑形首选玻尿酸【医兰美】,四大新品全新面世,北京独家画美专供。

北京画美四大明星产品全球首发

姣灵玻尿酸/莉莉公主玻尿酸/海魅云境再生/医兰美玻尿酸

在中国长城呈现一场AI+医美集全球前沿技术、全新产品、美学理念于一身的美学探索之旅。共同见证医美历史里程碑,引领全球美学潮流,共享中国非凡美丽,带领大家体验不一样的医美新视角、新维度、新思路,AI美丽将是摆在全世界面前的新起点。

北京画美AI美丽引领全球美学潮流

北京画美作为中国医美行业的领先品牌代表之一,始终坚持医疗本质,以提供更安全的医疗技术、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己任。不断探索新技术,推动新产品升级,本次北京画美严苛甄选出四大明星产品的面世也将为全球的求美者提供多部位、精细化、定制级的面部解决方案,产品以及技术的升级更注重安全、体验更舒适、效果更自然。

北京画美四大明星产品

在中国长城全新面世

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是一次全新的跨越。北京画美一直坚持以技术赋能,坚持把治疗效果放在首位!在坚持技术革新的同时,以悉心倾听求美者需求为产品研发基石,将产品的研发与迭代作为驱动硬核。在医疗技术发展领域,产品与技术永远是最重要的环节,拥有比同行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医美市场中脱颖而出。四大明星产品的发布,将为更多求美者再添塑美保障,为医美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再添力量!

北京画美AI美丽四大星品联创首发

长城首秀璀璨登场

北京画美AI美丽四大星品长城首发也为医美产业升级和自主创新起到了示范作用,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方向作出了极具意义的积极思考。见证了AI+医美创新融合,医美技术的创造力,AI美学的想象力。AI+医美为行业提升创新能力,深度为医美行业赋能,技术的创新与变革推动着医疗行业在更多地方突破,医疗美容领域也不例外。

北京画美AI美丽

创新无限美无止镜

AI世界、AI美学、AI探索、AI创新,当AI与医美创意相遇,燃起美的无尽可能,在这里,技术与想象力创新融合。领先,则需要创造,北京画美在中国长城绘出美丽画卷,展现出由AI赋能的医美新势力与新潮流。跨越医美界限,以AI力量推动画美四大星品联创首发,促进医美前沿技术新发展,展示画美新品的巨大美学潜力,共创一个更美丽的世界,创新无限,美无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