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E企组网:中小企业身边的智能WiFi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08 10:57: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BYOD(自带设备办公)”和移动设备人手一台的今天,企业和商户亟需一套部署简单、物美价廉的优质WiFi组网产品。中国移动针对中小企业用网需求顺势推出E企组网产品及资费服务,为沿街商铺、个体商户、餐饮娱乐等商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保障

E企组网是基于“硬件+服务”的模式,为商铺、酒店、楼宇场景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WiFi无线组网及增值服务,一站式解决包括企业WiFi组网环境测评、组网设计、网络搭建、安装调试部署、网络维护保障服务等在内的标准化企业用网需求,帮助中小企业构建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解决企业用网经常遇到的难点。

其中,服务搭载使用的WiFi6路由器是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推出的一款全千兆企业路由器。它采用OFDMA技术及BSS Color着色技术,可为企业客户提供高速率、低时延、强覆盖、抗干扰的Wi-Fi体验;2.4G和5G双频并发,最高可提供3000M无线速率;终端连接设备可达128个,还支持按需Mesh增加设备,更适用于高密度环境。在网络安全管理上,WiFi6路由器内置公共WiFi安全审计插件、支持Portal认证,符合国家公安部令第82号对于公共WiFi行业规范要求、有力避免公共WiFi存在的巨大信息安全隐患。

接下来,中移物联将围绕企业园区、中高端酒店、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网络服务,帮助企业与用户联系更加简单而紧密,加速企业数字化建设转型升级。